品牌活动
八大菜系聚科大 共祝校庆六十年
发布时间:2018-09-20

       920日,我校迎来六十华诞,为庆祝校庆,展示高校餐饮文化交流成果,发扬博大精深的中华饮食文化,相互学习共同提高,饮食服务集团特邀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同济大学、中南大学、山东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侨大学八所高校为广大师生精心烹制八大菜系,各食堂于911日至920日期间开启美食交流专窗,吸引了众多师生前往各食堂打卡就餐。

南京大学献苏菜,山东大学献鲁菜,西南科技大学献川菜,中南大学献湘菜,华侨大学献闽菜,哈尔滨工业大学献东北菜,中山大学献粤菜,同济大学献浙菜,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们纷纷表示,科大的人文关怀真是无处不在。由于美食交流专窗的火爆供应,饮食服务集团还对部分专窗进行了轮换,获得了师生们的认可和众多好评。

  

为烘托校庆氛围,展现科大文化,饮食服务集团定制了以“迎六十华诞,忆科大味道”为主题的饭盒腰封与筷子套装,腰封还可单独揭下 并制作成纪念书签,同时将各个食堂就餐大厅的柱子,都包上精美的校庆定制墙贴,使整个食堂洋溢着浓浓的校庆气氛!

校庆前夕,饮食服务集团邀请合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所有食堂的采购源头、加工过程、留样等食品安全环节进行全方位的监督检查,并在校庆当日安排专业人员前往各食堂进行现场监督,为校庆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920日下午,饮食服务集团于老浴室楼会议室召开八校饮食交流座谈会,与来自八所高校的厨师们交流饮食文化,互通友谊。各高校厨师们纷纷交流了本次活动的看法,为今后深入交流、共同提高提出了建议与期许。本次活动是我们服务育人迈出的可喜的一步,各高校把地方风味带来了,也把友谊建立起来了,活动有结束的时间,但我们的友谊才刚刚开始。 在此次餐饮保障工作中,饮食服务集团解决了一个个难题,克服了一个个困难,充分体现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集中展示每一个饮食人勇创一流、敢创一流、能创一流的精神风貌,为我校60周年校庆献上自己的一份美好祝福!


饮食服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