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速递
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餐饮专业委员会七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暨七届四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2

来源:中国学校伙食管理网


2019121日至22日,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餐饮专业委员会七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暨七届四次会员大会在巢湖中庙碧桂园酒店胜利召开。来自全省高校、中专学校后勤管理部门、餐饮服务实体和为学校提供餐饮服务的社会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原副校长周先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餐饮专业委员会主任、安徽大学副校长虞宝桃,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省高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鹏,省高校后勤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省高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胡孝玉,餐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餐饮集团总经理顾韬,餐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合肥工业大学餐饮服务中心主任李洪涛,餐饮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安徽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郭子哨,餐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安徽师范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叶丹,餐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安徽财经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汪飞,餐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安徽李府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辛国芳等领导出席会议。

121日下午,餐饮专业委员会七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了餐饮专业委员会七届四次会员大会议程、餐饮专业委员会七届四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和有关人事调整议案,与会部分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省高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鹏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8年,餐饮专业委员会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硕果累累,取得很好成效,已成为“三全育人”的重要抓手,推动了校际、省际之间的交流,发挥了很好的行业引领与示范作用,达到了“凝聚共识、提升水平、当好参谋、促进发展”的作用。他要求,一是2019年工作要虚实结合,围绕“面向采购”精准发力。二是在纪念后勤改革20周年中发挥应有作用。三是继续加强人员培训工作。本次会议由餐饮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安徽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郭子哨主持。

122日上午,召开了餐饮专业委员会七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18年年会。会议听取了协会副会长、餐饮专业委员会主任、安徽大学副校长虞宝桃所作的“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餐饮专业委员会七届四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抓好年度工作任务分解、构建“面向采购”和“农校对接”工作长效机制、构建餐饮服务比学赶超良好氛围、推进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组织开展餐饮管理课题研究、推进“文化主题餐厅”建设、组织参加全国伙专会有关会议和培训等八个方面全面总结了餐饮专业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了餐饮专业委员会2019年重点工作。

协会秘书长、省高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鹏通报了2018年安徽省高校食堂面向贫困县采购农产品情况。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省高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胡孝玉传达了省食药监部门日前印发实施的《安徽省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指导意见》,并对其主要内容进行解读。餐饮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安徽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陈百川通报了全国伙专会一届五次全体委员大会、一届六次常务委员会议召开情况。餐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安徽财经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汪飞通报并表决通过了餐饮专业委员会有关人事调整议案。

在大会交流活动中,分享了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工业大学“面向采购”工作情况。三所高校总结了2018年“面向采购”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原副校长周先意发表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餐饮专业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一要继续推进“面向采购”和“精准扶贫”工作;二要强化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三要继续优化食堂服务保障体系,进一步推动高校餐饮服务市场健康发展。

会议还邀请了浙江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林旭昌作了题为《新时代高校餐饮工作的实践与思考》的专题报告,得到了与会人员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大家一直认为,本次会议内容详实,秩序井然,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由餐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技大学饮食服务集团总经理顾韬和安徽师范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叶丹分别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