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饮食服务集团召开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9


622日下午,集团召开2021年第经理例会暨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经理洪军,副总经理徐燕,副总经理彭政,各部门、食堂、糕点厂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洪军主持。

会上,质检部主任唐大云就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疫情防控四个方面对食堂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在食堂原材料管理、食品留样管理、剩饭菜管理、设备设施管理、餐具卫生管理、人员卫生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洪军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出明确要求。洪军强调,保障食堂安全稳定生产,是集团工作重中之重,也是必须扛起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安全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扎实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集团分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饮食服务集团安全责任书》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饮食服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