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直属团支部组织参加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3

71日清晨,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直属团支部代表参加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早晨7点,校学生国旗护卫队桂润泉同学宣布升旗仪式开始。“齐步走……”随着一声响彻云霄的口号,在观礼师生注目下,学生国旗护卫队队员们以昂首挺拔的军姿、踏着坚定的步伐,护卫着鲜红的国旗和蓝色的中国科学院院旗、中国科大校旗迈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和校歌,旗帜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一声誓言,一生践行。傅尧带领现场广大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郭沫若广场,更加坚定了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仪式结束后,党员代表王琼表示,新时代党员要应时时重温历史,不断提醒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坚决做到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工作,加强自身学习、刻苦钻研业务。团员代表何磊表示,青年团员作为党的坚实后备力量,一定要铭记历史、革新思想,牢记党的嘱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勇向前。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广大青年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引领青年在实践生活中,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直属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