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饮食服务集团各食堂举办“一勺准”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07-05

67日至625日,东区学生食堂、东苑餐厅、中区学生食堂、西区学生食堂等8个食堂通过两两组队或单独举办的形式,利用午休时间举办了食堂间的“一勺准”技能大赛。

 

 


本次食堂间的“一勺准”比赛严格参照比赛标准,要求每位食堂师傅分别打一勺土豆丝和一勺红烧豆腐,每勺菜的标准重量为120克。各个比赛现场,参与比赛的选手迫不及待的想一展身手,有几位师傅的“一勺准”做到了误差,周围观赛的师傅和学生评委们纷纷竖起了夸赞的大拇指。


 

 


一勺准”技能大赛是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比赛形式夯实员工基础专业技能提升食堂整体服务水平,着力营造“党员干部带头、群众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今后,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将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系列活动,把庆祝建党百年热情转化为基层管理的实际成效。



(饮食服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