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3


79日,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中校区能源保障楼315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及“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洪军领学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与会同志围绕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感受及人民日报、求是、光明日报等官方媒体的评论文章,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气势恢宏、内涵丰富、意蕴深厚,展现了伟大祖国的强盛与底气,昭示了中华民族的自尊与自信,郑重表达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庄严宣誓。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

随后,与会同志集体观看《铸就—致敬中国共产党人》专题宣传片,共同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感动瞬间。

最后,洪军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践行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推动饮食各项工作开展,坚持以学促做、以知促行,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服务师生好作风,在积极谋划和推进饮食工作中展现新作为。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