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携手共建,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与基础教育集团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发布时间:2021-08-11


83日至6日,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与基础教育集团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83日上午,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与基础教育集团幼儿园党支部在动力保障楼315会议室召开支部共建座谈会,双方共计15人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徐燕主持。

会上,双方就如何通过党支部共建活动搭建厨师互动交流平台,从而推进部门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谈。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洪军表示,支部共建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双方党组织发挥专业优势特色,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好的方法和经验,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透过党建交流助推行政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贴心服务。基础教育集团幼儿园党支部书记袁洁表示,希望通过支部共建交流,双促进共提升,使幼儿园饮食工作获得新的突破,切实解决并改进师生关注的实际问题。


 


83日至6日,基础教育集团幼儿园负责日常烹饪的五位厨师到东区学生食堂进行为期4天的厨艺交流学习,双方就菜品、面点的烹饪制作及花色品种改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厨师们也在厨艺交流的碰撞中有所收获。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的一次尝试,双方党组织本着“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目标,结合本职工作,为双方厨师提供了一次深入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不仅在相互切磋中增进厨艺,也在学习中获得新技能,为就餐师生们带来了新鲜的口味,取得了较好的交流效果。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将继续以支部共建为契机,送厨师走出去,请大厨走进来,充分发挥本职工作优势,进一步夯实支部共建的交流成果。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 基础教育集团幼儿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