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高新园区学生食堂开业
发布时间:2021-09-01


 为了给高新园区师生提供一个温馨、优质的就餐环境,经过数月紧锣密鼓的筹备,825日,高新园区学生食堂正式开业。


 建设筹备期间,饮食服务集团成立高新园区食堂建设推进小组,由集团领导任组长,办公室、质检部、采购供应部、工程部、食堂多部门通力合作,就高新园区食堂装修、人员配置、风味档口经营权招标、厨房设备安装、员工岗前安全培训等相关工作多次召开专项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工作任务、梳理时间安排,压实责任。集团领导多次前往高新园区学生食堂现场办公,协调多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开业前,校领导先后来到高新园区学生食堂,实地考察食堂建设基本情况,对于食堂筹备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并对食堂做好饮食安全保障,确保如期开业提出明确要求。

 

临近开业,饮食服务集团克服困难,抽调服务团队提前一周入驻高新园区,打扫食堂就餐环境,调试厨房设备,对餐厨用具进行消毒杀菌,铆足干劲为食堂开业做好充分准备。同时,主动邀请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高新园区学生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和指导,确保食堂各项食品安全卫生制度落实到位。

824日,高新园区学生食堂进行试营业,825日,高新园区学生食堂迎来首批搬迁过来的学生。开业当天,食堂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品种多样的荤素菜品及各类面点,并开展“一元畅吃”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食堂的热情服务。


 

 宽敞明亮的大厅、舒适卫生的餐桌、干净整洁的操作间、安全美味的饭菜,得到用餐师生们的交口称赞。

 

饮食服务集团持续打造安全优质舒适的就餐环境,不断听取师生意见建议,为高新园区全体师生提供高标准、高品质的餐饮服务。

 (饮食服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