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团支部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23日晚,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团支部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集团全体团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王新主持。

会议伊始,为欢迎团支部新鲜血液的加入,每位团员依次自我介绍,拉进彼此距离,现场气氛亲切融洽。紧接着,团支部书记王新带领全体团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中国人民为拯救民族危亡进行的艰难探索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其次,组织委员王琼带领大家通过图文微课,共同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中的党史》。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本次微课用一张张生动的图片和关键字,深入浅出的展现出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凝聚前进力量,展望辉煌未来。接着,大家观看视频——《铸就——致敬中国共产党人》,讲述“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故事。

在学习后的座谈会上,大家敞开心扉,质检部团员代表葛孟甜表示,近平总书记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年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继续做好听党指挥,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奉献自己的青春之力。糕点厂团员代表王昱文结合自身实际表示,面对“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时代使命,作为一名刚入职不久的饮食人,将继续把初心和使命变成拼搏奋斗、实干担当的精神力量,让青春在为祖国的真诚奋斗中绚丽多彩!

最后,全体团员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建党伟业》。此次专题学习会引领集团团员青年坚定政治信仰、厚植为民情怀,帮助青年更加清楚认识到所肩负的光荣使命,鼓舞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助力学校建设,不负青春与梦想。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