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障安全生产,我们在行动!——饮食服务集团开展联合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3

进一步贯彻落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皖教秘[2021]342号)文件精神和要求,加强食堂安全监督管理,深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保障国庆期间食堂安全生产。928日至30日,饮食服务集团联合保卫与校园管理处、资产与后勤保障处能源保障中心对我校食堂、糕点厂开展安全隐患联合排查。                            

             

             

此次联合检查,重点对食堂食品安全、燃气设施、消防设施、水电路布局等存在的隐患进行一次彻底的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逐项明确整改要求,后期将进一步督促相关部门落实整改,持续跟踪整改进展,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扎实做好食堂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