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齐学习、共抗疫、护食安”——集团开展消毒专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03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对食堂消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规范消毒过程,预防安全事故。429日,饮食服务集团以“消毒”为主题,首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东校区美食广场组织开展专项培训会,并通过会议软件进行直播。培训会由唐大云主持,共计77名消杀、保洁负责员工和安全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质检部相关工作人员围绕消毒用品的选择、配置和使用等环节,对疫情防控消毒和餐具消毒基本知识、注意事项、重要性等作详细讲解,并结合相关疫情防控消毒和餐具消毒工作落实不到位受处罚的真实案例,要求相关人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和实践,确保高效率、高标准完成消毒工作。

培训结束后,现场所有安全员和保洁负责员工参与考核。本次培训是集团针对食堂特定岗位开展的系列专题培训之一,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食堂相关岗位员工对消毒工作认识,提高了消毒技术水平,为进一步做好相关消毒工作奠定了基础


饮食服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