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喜迎二十大 羽动心飞扬——饮食服务集团举办职工羽毛球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619日,“喜迎二十大 羽动心飞扬”饮食服务集团职工羽毛球团建活动在中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饮食服务集团党支部、分工会、团支部联合主办,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吸引了近60名职工组队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下午2点整,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展开了精彩的对决,赛场上挥洒汗水、挥斥方遒,气氛紧张而热烈。他们比拼的是不仅是技巧还有配合,不仅是耐力还有心态。

 

一次次铿锵有力地发球,一拍拍坚实强劲地扣杀赛场上的分数呈现着你追我赶的态势。决赛局的激烈厮杀,把赛场上的气氛推向高潮。经过默契配合和顽强拼搏最终黄卫国、代文峰获得男双冠军;阳思、葛孟甜获得女双冠军;孙先庆、陆式红获得混双冠军。

 

活动开展旨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也展示了员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全体饮食人将用更好的身体和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工会、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分工会、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