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饮食服务集团圆满完成2022科技活动周餐饮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2-05-24


521日,我校一年一度的科技活动周举行,全校27个科普开放点,为公众奉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技盛宴,吸引了众多学生团体前来参观学习。饮食服务集团为本次活动期间的餐饮接待提供全力保障。

 为做好此次活动的餐饮保障,饮食服务集团提前和校内部门、校外就餐单位进行充分沟通,准确统计用餐需求,合理安排就餐食堂,制作科技活动周专用餐券。各个食堂为了本次接待任务,在食材采购、人员调度、菜肴制作、窗口开设等工作上提前做了充分准备。

活动期间,为展现科大特色,迎合科技活动周主题,饮食服务集团精心设计了营养丰富的创意套餐——“状元套餐”、“考神套餐”、“墨子套餐”与“院士套餐”。

 据统计,本次科技活动周就餐人数共计两千多人次,就餐人员在前期规划安排下分批错峰用餐,食堂整体就餐有序,接待任务在集团齐心协力的努力下得以圆满完成。



 (饮食服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