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集团办公室

    办公室根据集团统一工作部署,开展对内与对外两部分工作。对内为制定工作计划、撰写工作总结,规整各类档案、网络维护、人员招聘、人事管理、活动举办等事宜;对外为业务洽谈、签订合同、会议接待、宣传报道等。

    主任:王健  办公电话:63606384

    副主任:葛孟甜  办公电话:63606384


    质检部

    质检部主要负责制定食堂监督评价办法;对食堂进行相关检查,包括食堂卫生管理措施的落实,食堂环境、个人、餐饮具卫生状况,食品采购、存储、加工、销售、留样等环节;根据检查或反馈情况提出奖惩措施;督促食堂落实整改意见;及时处理、回复师生对食堂的意见、建议;并进行综合考核评价。

    质检部同时参与校内食堂的规划、建设及改造,致力于人性化、标准化与现代化的食堂建设。

    主任:阮文武  办公电话:63602674

    副主任:宣礼云  办公电话:63603429


    经营与培训部

    经营与培训部负责食堂日常管理、新品研发、技能培训、绩效考核、劳动育人平台运行、合作交流等工作。

    副主任:阮文武  办公电话:63602674


    采购供应部

    采购供应部负责集团食品采购管理工作的制度制定和执行,负责食品原料采购源头的食品安全管控;负责自营食堂、糕点厂的所有食材物资和低值易耗品的统一采购、配送工作;负责食堂烟道清洗、下水道疏通、灭鼠灭蟑合作服务公司的对接与监管工作。

    采购供应部下设采购组和保管组两个小组。

    采购组:负责大宗食材物资的招标招商、供应商遴选、询价定价工作;蔬菜采购、零星采购的市场采购配送及日常管理工作。

    保管组:负责各类食材物资的质量验收、数量核准,冷库和仓库物资的管理和配送工作;负责食堂和供应商的结款账务核算工作。

    主任:王健  办公电话:636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