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饮食服务集团召开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8

   311日下午,集团召开2022年第一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总经理洪军,副总经理彭政,各部门、食堂、糕点厂负责人、经理、副经理、安全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洪军主持。

会上,彭政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及集团办公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地见效。随后,质检部通报了寒假期间请销假制度落实情况,并就近期重点安全管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洪军强调,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要坚决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持各项工作常态化管理,对防控重点再巩固、防控要求再落实、防控措施再强化。同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完善库存管理及安全员管理等安全管理模式,在纪检监察组的全程参与和监督指导下,全力筑牢校园稳定安全的坚固防线。


(饮食服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