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团支部组织参加我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5

  54日清晨,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团支部组织部分团员和青年职工代表参加学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升旗仪式。

早晨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初升的朝阳,学生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坚毅的步伐,护卫着鲜红的国旗和蓝色的中国科学院院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旗走向升旗台。五星红旗伴着激昂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飘扬在郭沫若广场上空,院旗和校旗也伴随着校歌冉冉升起。

随后,新团员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郭沫若广场,更加坚定了共青团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仪式结束后,全体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五四这一值得纪念的历史时刻,现场参加庄重、严肃的升旗仪式,感受沉浸式主题教育具有积极意义。作为当代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勇挑重担,奋发有为,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