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3

   511日下午,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以线上视频形式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洪军主持。

会上,与会成员通过央视新闻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洪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意义重大,提出的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关心重视,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洪军强调,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动能;要坚持为党育人,以“劳动育人”为抓手,促“五育”融合,引领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要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饮食服务保障工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为今后的工作、成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在实践中牢记嘱托、展现担当,结合饮食工作实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扎扎实实服务好全校师生。

会议还传达了纪委近期通报,开展安全教育警示,对集团饮食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