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喜迎二十大 运动展风采——第五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2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饮食职工体育文化生活。近日,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分工会、团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运动展风采”第五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各部门的15支联队,200名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此外,远在上海研究院支援的两名同志组建“援沪小分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


 本次比赛的项目为时下火爆全网的《本草纲目》健身操,为确保比赛的安全性、科学性,结合当前防疫要求,职工们以部门为单位,自选场景开展参赛视频录制,各组队伍统一着装、动作整齐,以矫健的步伐、轻盈的舞步,跳出了饮食人团结协作、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集团从创意、协调性、整体效果等多个方面对15支联队的参赛视频进行评判,最终东区教工队和西学西教联队获得了第一名。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强健了饮食职工的体魄,也进一步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工会、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饮食服务集团分工会、饮食服务集团直属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