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组织“过政治生日,评学习之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激励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71日上午,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评学习之星”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洪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以赠送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开展。活动现场,支部书记洪军为入党日期在7月的8名党员同志赠送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政治生日贺卡既是对入党初心的重温,也是党组织对党员责任的提醒,它满载着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希望,收到政治生日贺卡的党员心中满怀自豪感和荣誉感。

随后,在洪军的带领下,新老党员面对党旗,紧握右手,再次许下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励着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党员义务。

紧接着,开展“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表彰活动。自“学习强国”上线以来,党支部的党员同志自觉把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坚持每日打卡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截至目前多名党员学习积分高达50000分以上。此次表彰,对学习积分总排行榜上前7名的党员进行表彰,并颁发“学习之星”荣誉证书,以此来鼓励党员同志继续加强自我学习,努力实现从“要我学”到“我要学”、从“比积分”到“比收获”的转变,不断提升个人能力。

活动后对开展“七一”党员慰问事宜进行了布置。

最后,支部书记洪军表示,此次“过政治生日,评学习之星”主题党日活动是党支部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子项目,旨在通过颁发生日贺卡、荣誉证书,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提升节日氛围感,增强活动仪式感,不断强化党员党性教育。他希望,广大党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理论修养,在饮食服务工作一线中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具体实践,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