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战疫情 同舟共济渡难关 ——饮食服务集团全力做好餐饮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2

   近日,面临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及时应对封校管理的相关要求。饮食服务集团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启动应急预案,就师生就餐保障、物资储备等各事项作具体安排,快速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我校餐饮保障工作。

聚力同心,“疫”路保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集团各部门、食堂全体员工就地卧倒,驻校坚守岗位,员工们吃住都在学校,晚上住宿问题亟待解决,但他们克服种种困难,创造条件解决问题,睡在躺椅上,睡在沙发、椅子上或凳子拼凑成的铺位上,有的甚至搭起了帐篷……他们不讲条件,全力保障师生用餐,他们以校为家,誓与学校共克时艰。

应急储备,物资保供。根据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采购供应部精准梳理采购清单,采购部大库紧急囤货,保障我校各区食堂米、面、副食类最少15天用量,一次性餐具7天用量,同时,紧急安排供货商将4天用量的蔬菜送往各个食堂,全体采购人员连夜奋战至凌晨。“储备多日物资”这短短几个字蕴含着巨大的工作量,时间紧任务重,超出平日几倍多的物资压弯了采购人的腰,却压不倒采购人保障师生们顿顿吃的上的决心。

凝心聚力战疫情,同舟共济渡难关。饮食服务集团各部门、食堂全体员工不遗余力,不舍昼夜,连续多天超负荷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保障全校师生的餐饮服务做最大的努力,构筑好抗疫堤坝最坚固的“基石”!

(饮食服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