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我为师生办实事——暖心平价水果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11-16


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校内师生对于新鲜水果的购买需求,自1025日起,饮食服务集团在东、中、西、南各校区的自营食堂增设水果售卖点,截止117日,共计售卖13吨水果。

 

 

疫情期间,为确保全校师生能吃到平价质优的水果,饮食服务集团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组织专人每日新鲜采购、统一配送。各食堂营业期间,苹果、香蕉、火龙果、柑橘、猕猴桃等近十种水果整齐地摆放在售卖点,每种水果都明码标价。前来购买的同学纷纷表示,水果十分新鲜,价格也实惠,封闭管理期间还能吃到种类丰富的水果,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的关怀。

自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饮食服务集团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聚焦广大师生所需所想,紧抓“实”字不放,为师生在校生活提供坚实的餐饮服务保障,进一步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